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要考试了哦~

要考试了哦~祝大家考试能考得很顺利~加油哦~!u r best~

今天本来过得很开心的哦~都是那个luqman hakeem,害大多数华人的心情变得好差哦~

在上科学节的时候,俊文就告诉我,那个luqman哦,每次一直叫我们全部华人回去我们的中国哦~他每次听了都很生气~
过后,敏俐就说那个luqman每次做功课做到一半,就去打俊文,一拳给他哦,或者打俊文一巴掌,如果他给我看到他在欺负我的弟,他就惨了~他最好是小心一点~不懂做么弟不要还手哦~哈哈~下课过后,luqman爽不爽就跑来我的位告诉我,我的男朋友是弟哦,我真的很想骂他,可是班长在抄名哦~不能骂他咯~他的事!那时弟都告诉他我是他的姐了,他也是不会听,haiz...算了,管他!要放学的时候,敏俐很生气的跑过来我的位告诉我,luqman叫敏俐和弟回去中国,我真的很生气~敏俐和弟他们讲要告诉Terry Yap,我想为了这一点小事就要闹到他那边去吗??弟说如果给警察知道,他会坐牢的~不懂真的吗??哈哈~过后贞洁听到我跟敏俐讲的话,她就说有一次luqman说,我们全部华人都是笨蛋,很笨哦~酱讲,那如果他说我们华人笨,那做么他不要读1dedikasi,而且dedikasi没马来人,全部华人,只有一个印度人,这叫做华人笨呀!贞洁也说她要跟老师讲,然后她就叫忆雯去跟老师讲,她们就去了哦~可是她们拜一要跟Terry Yap讲,真的要闹到哪里去吗??哈哈~放学的时候。走下去楼下,她看到每个华人就叫我们回去我们的中国,我也被她讲,她们更生气哦~第一次看到她们酱生气,哈哈~^_^他真的很坏哦~每个人恨不得他被buang sekolah哦~~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