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#22/1/10#昨天真的是有点衰咯。。。

昨天下午,要去练latihan sukan哦~安妮的妈妈带我和安妮去和饮料~我看到姐和她的朋友在吃东西,喝完后,我们就进去学校咯。。。后来,就看到忆雯她们咯。。。她们要出去吃,我就跟她们去咯。。。。她们边走边想到底要去哪里??我和忆雯走最后,就一直傻傻的跟着她们走咯。。。哪里知道走到红牌去吃,她们竟然去到酱远,早知道就不跟她们一起去咯。。。。。好一段路哦~远哦~我们全部走到满头大汗,累死了~到哪里的时候,就随便找一间去吃咯。。。。她们真的是厉害吃,吃到好多哦~比如roti kosong,,milo ice,又叫面,什么的,roti kosong叫到有六七盘吧!很多哦~我跟忆雯喝白开水就够了~因为刚吃饱~后来,欣怡叫我们去买香蕉糕,我们就去买咯。。。可是完了,就买kerepek咯。。。她们真的是厉害吃~吓人哦,吃完后,大概都整四点了~我们付了钱,就走人咯。。。。。我和忆雯这次是走第一了。。。她们在后面跟着我们走,看来她们是没力气了啦。。。过后到了学校,我,忆雯,欣怡,雁琳,艾宁就到了咯。。。剩下苏心怡和子惟咯~她们好慢哦~不过一会儿她们就来了。。。她们好懒惰过天桥哦,就过马路。。。她们站在马路中间,危险勒。。。当时又很多车~我和忆雯,欣怡,雁琳就去草场咯~已经很多人了~过后,一雯和子萱就看到我们了~她们就跑来找我,跟我说,我找你找到很久了。。。都没看到你!一定要找我么??不懂做么?赫赫~过后,不久,欣怡看到艾宁还没来,就去找她咯...哪里知道她们也不回来了~我就去问子萱在那里点名咯...她们突然变了一个样,马上大骂我说~你自己找啦....谁叫你们要跟她们一起去,你的事~你们现在是不是妒嫉,所以反过来骂我~只不过是问你们在那里点名罢了,就乱骂人,不要找就不要找啦...我自己去找~哼!我就去找咯...可是还是找不到,算了咯...我看到你哦~但我没心情理你~过后,我就跟忆雯去上厕所咯~看到姐她们坐在沟渠旁聊天~到了厕所后,又看到安妮,很巧哦~我们就一起回去咯...又看到姐她们在聊天哦~安妮叫我坐住咯...我们就聊了起来~不久姐她们走掉了~我们还是在聊,看到不懂是谁,叫你回家哦~你走路的时候真得很可爱,哈哈~过后放学了,都不懂今天来做么哦,又没点到名,算了咯~等于ponteng咯..........我这次每次sms给你,你都不回我的,为什么呢??我真的真的很累了,我好像放弃,可以吗???我这样做对吗??我真的很累~我不想再接下去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