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×^_^今天过得不错哦^_^×

今天上周会,上到一半,忆雯跟我说,姐的头发差点被老师剪哦~真的吗??如果那个老师敢剪姐的头发,我肯定对她不客气~今天很开心以下咯~国语老师没来,如果他来,一定很多功课的~^_^好希望到下课都没功课~后来代课老师就给我们提早出来下课咯~哇,都没人的,这是第一次酱叻。。。。。都不用排队哦~哈哈~过后我吃饱后,就看到艾宁拉姐不懂去哪里哦~??后来,忆雯叫我陪她上厕所,我就陪她咯~哪里知道我一上来,我就看到姐她们了~后来我就想玩忆雯,我就推她去撞姐,可是她聪明,没撞到~后来姐转过来哦~我就跟她讲sorry咯~^_^,姐别生气可以吗??然后忆雯上玩后,我又弄忆雯,去撞姐,这次没撞到,而且姐没转过来,幸亏哦~哈哈~然后忆雯走了咯~我就陪安妮咯~我出去的时候,姐她们不懂去哪里了??哪里知道在楼下又看到她,我经过艾宁,我就推她咯~她们两个就转过来咯~哈哈~我是不是很坏,坏到~哈哈~上课了咯~那个柏聪跑来坐我和忆雯的后面哦~他真的是,跟那个衍凯在哪里一直弄我们笑,害我和忆雯笑到肚子痛,好像停不料酱,^_^~害我们抄不到黑班的东西~放学后,我和艾宁她们去小学咯~因为邱老师生日,在哪里我们聊了很多东西哦~~说说笑笑的~过后我们为老师唱生日歌,老师真的感动到都要哭出来了,眼泪在眼眶里,艾宁她们也是要哭出来哦~么要哭叻。。。是老师生日,又不是坏事,干嘛哦??你们。。。哈哈^_^~~到了三点多,我和安妮去学校打篮球,因为明天要比赛了~我好久好久没去打了,所以不会了。。。就要去练咯~哈哈~打不久时,我和安妮累了,不要打,就去走一下咯。。。顺便去洗手~我们走的一路上,没人的~很静,好像很可怕酱~过后我和安妮就回去新blok哪里咯~我们不要打球先,我就和安妮,坐在沟渠旁聊天,不久看到,有两个马来人,从paduka跑来我们的学校哦~他们ponteng,后来越叫越多人,五个了,来我们的学校哪里坐住聊天,厉害哦~ponteng~不久,我们就去打球咯~哪里知道我的篮球不见了,我就去找,看到有两三只猴子罢了,没看到我的球,后来,鑫福来了,原来是他拿我的球,吓到我么??haiz~忆雯和艾宁也来了,忆雯就跟我一起打咯~~艾宁叫我叫他打,我就叫她咯~艾宁进到一粒球了,很开心耶!我们就跟柏聪玩猴子抢球咯~他说还小么??结果他自己也不是玩~然后艾宁要打球时,我就说,刚才我看到猴子呀!她吓一跳,她说哪里??哪里??哈哈~都说刚才了,真的是~打到六点就回了咯~^_^,今天过得不错,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