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*今天,笑到有一点颠*赫赫~

早上,开周会的时候,子萱一直跟我说话,我也一直跟她说话,然后被巡查员骂哦~哈哈!后来,巡查员站在我的隔壁,我看到巡查员抄启蓉的名字哦!可怜捏~~我和子萱不懂有没有被抄名,怕怕!然后就会班咯.... 上kh,去kh室~~要去kh室时,下楼梯...我看到你!你经过我旁边...你恨小只勒...看不见你!很可爱哟...过后,老师出去了...有一个马来同学叫Amira,她扮老师哦,还穿鞋,很好笑勒...还扮教书的样子,还我笑到像疯的人酱,哈哈~~~过后就回班上geografi,子量他们叫那些马来男生讲"我爱你!","我要跟你结婚",然后,那个俊文,很坏哦!去叫那些马来人说"我爱全班女生",我就叫俊文不要教他!他竟然不听,还blek我哦!真是气人~~~~~~他们还叫他们骂粗话哦!很坏了....过后下课了,看到俊文和松胜在教马来人讲那些东西,很坏哦!你们~过后就去食堂咯... 在排队买东西时,我看到忆雯手上拿着一张纸...我看到里面写着...."i love u forever"这几个字...还有很多没看见....我就知道一定是情书....我问他是谁??她不告诉我哦...讨厌!算了~不要破坏她的隐私权咯.....就没在理了!后来,我们就回班咯....我又再次地看见你!你和俊文,又在一起,又在教马来人东西...我还听到你不懂叫那个马来人什么哦??好像是粗话哦~~坏到!

后来,忆雯跟我说,要上科学课了...我就赶快准备书本咯...不然待会儿....老师又骂人.........很凶哦~然后我们就排队咯....在上科学课时,敏俐一直说她是猪八戒哦,还扮给我看....害我一直笑....然后俊文就跟我借correction tape咯...他很坏!用了后....跟我拆出来....躲住哦~但还是被我看到了.....他就还我咯....要下课时,俊文就说金健是敏俐的~我就说敏俐,你喜欢金健呀!她就生气讲回我咯.....她就讲我喜欢俊文哦,我就说屁哦,过后他又说我喜欢松胜哦,真是的!给她气到~我就没理这件事了.....过后就回班咯.....老师很久都还没来....班长就去找老师,敏俐就一直开玩笑.....乱改歌哦........她把"我知道"这首歌,改掉哦~说"我知道,我会有多难过,所以,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跳楼"....我们就一直笑咯.....子量就一直篇咯......很好笑勒..笑到我肚子痛~~过后老师进来了......很闷哦~国语,一直做作文~没办法咯................过后最后一节了,数学~我就去上厕所,我看到你们被罚站,可怜哦!你也是~上完厕所后,我看到form 2的佩淇,姐的好友!不久就放学咯.....我又看到你!你一直走来走去,很像在找人酱......找谁哦!很可爱哟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